SindaGlory

瞎画瞎写的医学僧,我开心就OK

【柚天】爱豆,我来看你商演了(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如山
已交往设定
知道大家最近心情都不好,需要小甜饼亲亲才能好起来
------
金博洋收到来自日本的邮件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
“呦,日本的快递?羽生寄的啊?”金杨勾住金博洋的脖子,笑的一脸内涵。
“找了个外国男朋友就是不一样。”
“滚滚滚滚滚,干哈玩意儿啊你。”金博洋一肘子怼在金杨的胸口上,迫不及待地撕开了纸包的快递。
一张入场券赫然出现在面前。
“我去,羽生给你寄了一张他商演的门票?”金杨一嗓子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正在训练的花滑八卦队员一窝蜂涌了上来。
“我看看我看看,”于小雨眼疾手快抽走门票扫了一眼,“我去,真的耶,而且还是第一排,视野最好最贵的座位啊!”
“卧槽,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作为党/员的王诗玥捂住胸口。“第一排可是很容易就和羽生互动的啊,和他击掌送他礼物,说不定还能要到沾满羽生汗水的白T恤……”
“醒醒,羽生男朋友站你跟前呢,”柳鑫宇捅了自己搭档一下,“你要签名啥的还不是近水楼台,至于沾满汗水的衣服……估计天天也不会给你的。”
“难得羽生邀你,估计教练也不会拦着,商演在后天,你跟许教练和付教练说一声就得赶紧买机票了。”隋文静打开手机APP,给老铁搜索时间合适的机票。
许教练知道后,准了金博洋三天假期,当然代价就是回来以后一个星期都要加训,并且帮他儿子的女朋友要签名……
金博洋:……
羽生,你晓得你男朋友为了爱情所做的牺牲咩?
当天的训练结束以后,金博洋匆匆回到公寓,饭都没来得及吃,叼着根水果黄瓜就和羽生开了视频。
“Hi!天天!”羽生结弦不到三秒就接通了视频,冲着摄像头摆摆手,看起来心情不错,身后是比正式比赛小了一圈的冰场。“收到我给你的惊喜了吗?”
“还在彩排吗?你这可真是惊喜交加,”金博洋扶额,“我们教练准了我三天假,代价是一周的加训和给他儿子女朋友的签名……”
看着金博洋委屈巴巴的小表情,手机里的羽生结弦笑的猖狂。
“哈哈哈好说好说,只要娘家肯把天天交给我几天,签多少名都OK,”羽生结弦咬着手套从手上扯下来,“想我了没?”
“肯定想啊,除了跳跃之外都在想你。”金博洋摸摸鼻子,耳朵有些发烫。
“是吗,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羽生结弦心情很好地笑起来,“要让天天跳跃的时候也想我才行。”
“真是越来越贫了你……”金博洋撇嘴,就不应该让他去学中文,净学一些肉麻的情话。
“你还没吃饭啊,只吃黄瓜可不行,”羽生•保姆老妈子•结弦又开始絮絮叨叨,“起码喝点酸奶,再吃点牛肉或者鸡胸肉。”
“知道知道……我冰箱里还有一盒鸡胸脯,今天我妈还新买了一兜小番茄,我跟你聊完就吃。”
“还有,不许吃太多泡面。”
“はい,はい,”金博洋举手投降,“我的泡面上次不是都被你扔了吗,也没再买过。”
老铁给的不算,当然这句被天天自动隐藏。
“哎对了,你商演和返场都表演啥啊,能不能剧透一下。
“No,断る。”羽生结弦头摇成了海胆,“告诉你就不是惊喜了。”
“总之,我不会让天天失望的。”
------
短小如我,后续……看我啥时候写完吧
欢迎捉虫勾搭~
谢谢各位看官❤

评论(19)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