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aGlory

瞎画瞎写的医学僧,我开心就OK

【柚天】花滑夫夫关键词第四弹(段子)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许久没更的关键词系列~
------
15.中文
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在一起后,就开始刻苦学习中文。
平昌冬奥会那次他看了ins上日本冰迷翻译的陈滢解说,都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中文真美啊,好想用中文夸天天。
三个月后,金博洋收到一张明信片。
至文美丽白勺天天,我喜又欠イ尔,イ尔白勺虎牙 イ艮幽黑犬……
金博洋:……
哥你这写的是火星文吗?敢不敢把字写得再开一点?
还有你的形容词是英语老师教的吗?!不要随便替换你觉得高端的词啊!!

16.口音
中文的书写太难了,羽生想着,还是先做到能听懂能交流吧。
于是他一有机会就和中国队还有戈米沙混在一起。
然而问题来了,中国冰迷都懂的,中国滑冰队那可是东北老铁们的地盘,那口音是相当的具有特征性。
于是全世界冰迷们有幸看到羽生结弦对着摄像机一脸纯良地说了一句,“我最稀罕的就是滑冰和天天,完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大碴子的气息扑面而来。
“天天,他们怎么都说我口音重?我明明跟你学的啊……”羽生结弦抱着噗桑缩在金博洋边上可怜兮兮地问。
金博洋冷漠地嚼着坚果。
牛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猴爹吗?

17.玩偶
金博洋在网上订了一个羽生结弦的玩偶。
娃娃到货后金博洋非常满意,不但有可以替换的考斯滕,刘海还专门设计的可以撩起来。
于是金博洋果断抛弃了噗桑,每天抱着柚子桑不撒手。
柚子桑的本体不开心了。
明明正主就在家里啊…天天直接抱我不就好了……
直到一次比赛他捡到了冰迷丢下来的金天天的大头小蜘蛛玩偶。
一个星期以后,两个娃娃都被吃醋的本体放进了柜子里,挨着三块金饼饼。


18.女装
羽生结弦2012年穿着蕾丝裙斗舞的视频已经成为了某连霸冠军的黑历史。
每次有人拿出照片或者视频,羽生都会不好意思地捂住脸。
直到他的微博小号刷金博洋的超话刷到了一张照片。
“哈哈哈哈哈天天かわいい♡”羽生结弦趴在沙发上笑得喘不过气,“欧卡桑是不是想要个女儿所以从小把你当女孩打扮啊?”
愉快地点了保存,然后又是一阵嚣张的狂笑。
金博洋气的拿噗桑砸他。
然后在某次儿童节,金博洋收到了一条白色的蕾丝裙。
至于最后有没有穿,怎么脱下来的,就没人知道了。
当然,除了一脸苦逼的天天和一脸餮足的牛哥。

19.噩梦②
羽生结弦做了一晚上噩梦。
梦里,钢镚和大钞变成了正常鳄鱼大小追着自己跑,而自己一边尖叫一边逃命。
昔日奥运冠军被人当街追杀,真是一点都不优雅。
最后跑进一个死胡同,羽生回头一看,红蜥蜴正挥舞着金色冰刀吐着舌头向自己逼近。
金博洋被他牛哥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吓醒了。
从此钢镚和大钞就从客厅被挪到了金博洋的游戏室。
------
感觉比起长篇还是段子阅读起来更轻松。。。
泡吧先放一放,让我想一想后续发展……
双更了,溜了溜了……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