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aGlory

瞎画瞎写的医学僧,我开心就OK

【柚天】花滑夫夫关键词第三弹(段子)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两弹戳头像

-------
11.KTV
羽生结弦几乎没有在公众面前开过腔。
就算那次红白歌会一起合唱,粉丝们都怀疑是不是音响师偷偷把他麦克关了。
可见羽生选手对自己还是十分了解的。
劳资这么多优点,为什么非要暴露自己那一丢丢(请联想手势)的缺点(ㅍ_ㅍ)。
对此金博洋表示……
金博洋没什么表示。
刚认识那会儿,两个人一起溜去了KTV,结果羽生第一句刚出口金博洋就借口上厕所溜出去了。
然后两个人的约会地点再也没有选在KTV。
没办法,毕竟人家是靠假唱火起来的。
“热身都是只张嘴啦,怕打扰到别人。”羽生结弦面对采访微笑着说。
没毛病,一开腔死一片。金博洋撇嘴。

12.儿时的照片
羽生结弦从妈妈由美大帝那里拿到了一箱子旧照片。
“结弦的过去也要跟博洋君一起分享才行。”由美大帝是这么说的。
一个周末的午后,金博洋和羽生在客厅地板上席地而坐,旁边是两个一看就有些年头的箱子。
“我去,牛哥你这西瓜头咋回事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这小齐刘海!”金博洋抱着相册笑翻在地毯上。
“都说了是模仿普鲁申科桑了……”羽生结弦又羞又恼的伸手去挠金博洋的咯吱窝。
“得了吧,普鲁申科哪是这种头啊哈哈哈哈哈哈!”
等看到金博洋小时候的照片,角色瞬间对调了。
“哈哈哈哈哈!天天你这一头炸毛怎么回事!”羽生结弦捂着肚子从坐垫上翻了下去。
“还有这考斯滕,哎呦我的妈呦哈哈哈!”
“……劳资天生丽质不行啊?!衣服不是我选的怪我咯!!”金博洋微笑着咬牙切齿。
笑归笑吐槽归吐槽,两个人还是打打闹闹地看完了箱子里所有的照片。
你的童年我没有参与,但是我可以用这种方式填满你的回忆。


13.专注
凡事在某一领域做到顶尖水平的人,都有着强于普通人的专注力。
羽生结弦和金博洋都是这样的人。
比如现在,羽生君正在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早稻田网课。
前提是忽略一片空白的笔记本,自己和网课科目不符的课本。
“你这招没用,赶紧给我解释一下沙发上多出来的三个噗桑咋回事。”金博洋倚在门框面无表情地抱着胳膊。
羽生结弦表示本大爷认真起来谁叫也听不见的。
金博洋表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死的人。
但是牛哥,你还记得钢镚和大钞吗?
笑容逐渐变态.jpg
邻居表示,今晚隔壁又传来了熟悉的尖叫声。



14.探戈
金博洋当年的一首曲目是探戈。
为此他还特别接受了探戈舞的培训。
若干年后的banquet,这段“黑历史”又被提起,一群人起哄着要他来一段。
“这玩意儿要两个人跳啊,我一个人咋整,老铁你陪我啊?”金博洋看着隋文静嫌弃地表情无语,老铁明明是你出的主意你为什么还要嫌弃我。
“Tango?”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中国队身后传来。金博洋后颈一凉,僵硬地转过头。
一身黑色西装的羽生结弦正站在他身后一脸好奇。
“博洋你要跳tango吗?”
完了。

这边过于嚣张的起哄声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连乐队都停止了演奏,了解了始末以后把金博洋的那首《tango》翻了出来公放。
羽生结弦特绅士地伸出手,笑的一脸抖s。
“Shall we dance?”
金博洋也不知道为啥他要做跳女步的那个。
明明自己学的也是男步来着,为啥和羽生一开跳自己就自动变成了女步?
反正最后,他和羽生结弦这段将近五分钟的tango被一大群人保存在了手机里。
金博洋不知道为什么戈米沙举着两个手机在拍。
另一个是谁的?

你豆表示,他真的没看到前辈在跟戈米沙前辈嘀咕什么。
------
我真的很爱天天的《tango》相信我(ಥ_ಥ)

有点瓶颈……
今晚去看了《头号玩家》,总结起来就是一群人掉马甲的故事(ಥ_ಥ)
感谢各位看官❤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