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aGlory

瞎画瞎写的医学僧,我开心就OK

【柚天】花滑夫夫关键词(段子)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依旧是夜跑产物
短小如我
------
1.耳机
宇野昌磨知道他前辈对于如何跟他喜爱的博洋选手交流十分苦手。说英文博洋选手基本上听不懂,说中文他表示他的中文还没博洋的英语好,顶多就一句“天天加油”说的最溜。
豆选手表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说“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而他说“excuse me?”。
所以当你豆溜达到热身区看到一红一黑两坨挤在一条长凳上叽叽歪歪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时候,他以为巴别塔又通了。
然后他看到了博洋金选手献宝一样地捧着四五个耳机盒递给自己偶像,而偶像直接狂野地把包倒过来,耳机盒噼里啪啦地掉在瑜伽垫上。
宇野面无表情的扭头就走。
耳机外交神马的真是可怕。


2.生鸡蛋拌饭
金博洋是被一声巨响震醒的。
“我***怎么了?”起床气加过度惊吓导致金博洋直接飚了一句国骂,后知后觉意识到这里是日本,飚国骂也没用。
“天天你醒了?……没什么大事……吓着你了?”围着围裙的羽生结弦冲进卧室里,冲着金博洋露出巴黎高速路2.0版的骚包微笑。
前提是忽视他满头满脑的汗,以及脸上一抹性感的锅底灰。
金博洋如同慈禧老佛爷般冷漠地斜靠在床上。
“你又炸厨房了?”
“额……就,稍微超出了一点预期……”羽生结弦讪笑着,拿锅铲的手微微颤抖,“我油放的有点少,然后锅糊了,我拿锅铲一捅……它就漏了。”
……
“所以,现在还有什么能吃的吗?”金博洋站在厨房门口,盯着撒了一地的焦糊菜以及被捅出一个硕大窟窿的锅无语凝噎。
“有,冰箱里还有鸡蛋,电饭煲里的米饭还幸存。”
“……我不知道在没有锅的情况下这俩食材除了生鸡蛋拌饭还能有怎样的碰撞。”
“……天天……”
“我宁可捡地上的糊巴菜啃,也不会吃生鸡蛋拌饭的。”


3.金饼饼
“我说牛哥啊,”金博洋倚在沙发上翻着最新的体育杂志,羽生结弦坐在凳子上给他按摩小腿。
“怎么了?”羽生结弦把右腿放回沙发,又抱起了天天的左腿放到自己腿上。
“你说为啥田径或者别的项目的运动员领奖牌的时候,总要把奖牌放嘴里咬着,咱们咋没这个传统?”金博洋瞄了一眼柜子里的三块奥运金饼饼和其他数不清的奖杯奖牌证书,想象着如果每一个上面都有自己或者牛哥的牙印会是什么样子。
“emmm……可能是哪位运动员带起来的风气吧……”羽生结弦表示自家爱人的脑洞已经超出自己的知识范围了,“或者说摄影师要求的也说不定,至于鉴定是否纯金倒是没什么必要,都是银做的反正。”
“哦?既然这样不然下次咱俩撺掇隼人和小李领奖的时候也咬奖牌吧。”金博洋合上杂志笑得一脸搞事情。
“……隼人还在整牙……”羽生结弦黑线,这个pose对于牙齿普遍不好看的日本人来说真是公开处刑。
而且就李选手那跟你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虎牙,怕不是要在奖牌上戳个洞。

4.宠物
金博洋喜欢养宠物是出了名的。
而且跟外面那些养小猫小狗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讲道理,羽生结弦和金博洋收拾公寓,第一眼看到金博洋从缸里掏出一条小鳄鱼的时候直接吓得尖叫起来。
没错,特别干脆地叫了出来。
就是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尖叫。
然后金博洋嘲笑了他整整一个星期。
时不时地左手钢镚右手大钞狞笑着往羽生结弦跟前凑,然后在对方的尖叫声中狂笑着逃跑。
羽生结弦委屈巴巴地抱着噗桑,觉得自己大总攻的地位岌岌可危。


5.shortcake
以前金博洋觉得喜欢吃甜品的男生都娘不拉几的。
“甜品有啥好吃的?能有烧烤和猪肉粉条好吃?”
金博洋冷眼看着展示柜里小巧精致的蛋糕,很爷们地嗤之以鼻。
拉着金博洋给隋文静买甜点的韩聪默默地远离这个人。
在甜品店里ky,怕不是要被甜品厨们打死……
直到他翻羽生视频发现他喜欢吃shortcake。
“哇,没想到牛哥竟然爱吃草莓甜点,好可爱啊!”
然后牛嫂立刻打开亚马逊,飞速下单了好几本甜点烘焙快速指南,以及一大箱新鲜草莓,隔天就做出了低配版shortcake。
双标狗都去死吧……
金杨葱桶戈米沙表示辣眼睛……
------
这次夜跑没形成完整的脑洞……
因为我磨破脚了嘤嘤嘤……
应该会有后续系列吧
感谢各位看官,这里是S❤

评论(23)

热度(3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